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的有趣生活


童年的有趣生活 

童年是一幅色彩鲜艳的画,画里有阳光、笑声、小鸟.....和童年的美好生活。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外公和外婆去扳玉米,他们把我也带去了。我看见外公和外婆累的满头大汗,我也想去帮他们。于是我跑了过去。用手使劲板,我太小了,个字矮,力气小,根本板不动,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可以用牙齿来咬玉米杆呀。咬了好几下,牙齿疼的要命。玉米杆也快断了,我用脚一踢,玉米的杆断了,然后我把它托过去给外公看,外公看了捧腹大笑,说‘玉米有那么难板吗?还要用牙齿来咬,是不是想试一下你的牙齿有多坚硬?'我脸红了,不好意思的说‘人家还小嘛,力气也没有你们的大。’

回到家外公把我扳玉米的事给爸爸妈妈讲了,妈妈笑了笑,说‘傻孩子,扳玉米不用牙齿来咬,也不用用脚来踢,只需把玉米的果实板下来就行了,当然你还小,个字不高,还不懂怎么扳玉米才省力,等你通过亲自劳动就知道了。’

现在,当我走在大街上,听见有人喊‘买玉米喽,买玉米’的声音就会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笑起来,因为我想起了我小时候板玉米的时候是那样的天真、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之事
       冲破难关才是幸福
       剰者为王读后感
       可爱的小狗
       有趣的一件事
       小白兔走了
       一次难忘的舞蹈考试
       植物园一日游
       童年趣事——打雪仗
       画画给我带来的乐趣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童年简单的快乐
    一月有奖作文:抓住新年的手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小学六年的感情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邂逅准成年的我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童年读后感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