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邂逅准成年的我


邂逅准成年的我
今年的开学典礼格外巧合,我攥着《滕王阁序》小声背诵,台上的校长便大声吼出了开场白:“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是啊,在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日子里,我又向未来迈进了一步。想想刚踏入这所学校的那段日子,自己还正为了“颇不负责”的老师们闷闷生气呢!
  相信每一位刚踏入高中的同学都会有相同的感受:高中老师讲课潦潦草草,很多地方甚至一语带过,初中时被视为法宝的家庭作业在此时看来也变的那么不值一提。我也不例外,在糊里糊涂体验了几周的高中生活后,终于按耐不住,和其他课代表们去找老师“问话”。老师看着我们坚定的表情,竟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同学们,你们能有这样的勇气,实在很难得,”
  “打住!我们现在不想讨论自己的勇气,只想知道,您为什么不把您的学生们当回事啊?”我真不知道在哪里壮的胆。
  “谁说我不拿你们当回事了?”
  “那您为什么不帮我们划重点呢?连家庭作业都不布置了。”
  “原来你们指这个啊。你们都是大孩子了,这些事情完全能够自己做好。还依赖老师怎么行?”
  就这样,我们的“问话”以老师的微笑而告终。我在心里藏着“大孩子”的责任,过完了高一的日子。
  转眼间已经到了高二,我鬓角的发丝已经垂到了肩头,结实的臂膀也消瘦了好多,露出了和其他漂亮姑娘一样的白净锁骨。昔日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人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江南美食——臭豆腐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我,是一颗榆树
       师生的情谊
       美,就在这里……
       纸屑大战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友情,好远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邂逅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