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邂逅一场雪


   冬天来了,心像小草一样开始枯黄,委落.总吹着干燥的风.刮起心中的沙子,让人感到很无奈,总在这季节想要一点什么?装饰一下内心的空虚,于是就等待,等待着。

  这两天的天气又忽然的*变起来,让人躲在屋里直打罗嗦,要来的终于来了,当清晨我站窗户前时,眼前忽然卷开了一幅“忽如春风一夜来,千树万树李花开“的山水画,这幅画美极了,让人感到这是一个很和谐的世界.一切都很安静,只有雪花在忙碌着,好像她还对这副画不满意,还在不断的勾勒,那树梢上一笔还要弯一弯,于是在压一压,忽然听到“哗“的一声,那一笔没弯,反竖起来了,所有的雪瞬间又都散成了一朵美丽雪花,也许这就是妙笔生花吧!

  看到射一幕状景时,平静的心突然也一下皱起漪阑,昔日的牢骚,厌倦一子全没了,雪上大衣就直奔向雪花中去,要去感受一下冬天的开乐的气氛,第一个脚印踩在雪花上,发出一种脆耳的声音,说不出的感觉,还有在洁白,只能说是天使的衣裳,可以铺在心灵.伸出双手,雪花落在手心,是晶体的六角形,好美.为什么是六角形,我也不知道?只听说是天神嫉妒她的美,把她劈成了六辨.天神还不满意,在把她挥下了凡间,但是从来没见过雪的人们还,依旧认为雪是美的.在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即使是真的我想人们还是一样的会喜欢雪,说她很美。

  静静的站在天空下,我闭上眼睛让雪花落在衣夹上,顷听她甜美的碎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场雪
       冬日印象
       南澳印象
       石家庄的魅力
       路边的野花
       一年四季
       星期天游迎泽公园
       魅力非凡的冬天
       国庆游泽州公园
       老家见闻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邂逅准成年的我
    难忘的一场雨
    虚惊一场作文400字
    心事难成付君一场泪相思
    一场美梦
    一场大雪
    今年的第一场雪
    2011年的第一场雪
    新年的第一场雪
    在大连冬天的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