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心事难成付君一场泪相思


心事难成付君一场泪相思

今天,一个人在家。穿着家中唯一的一件淡紫色的古装,做了一个彩云映月的发盈,佛一曲琵琶,瑟一曲古筝,静静的录下来。在偌大的客厅里,随着旋律舞动着,不停地旋转,长安舞,竟是如此凄凉,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想着最近的烦心事,突然心血来潮[注: 来潮:潮水上涨。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想出去透透气。平时总是宅在家里的我终于踏出了门。独自走在街上,真吵。吵的我心神不宁,心里好烦,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经意间听见旁人说,今天天气真好,太阳真大。我头起头,看着天。一个红彤彤的太阳高挂在天空,一束束光照在身上,真难受。仿若火光在我身上跳舞,真刺眼。我拼命的奔跑,想找到一块音暗无人的人间仙境。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那里是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大了,就遗忘了这个地方。这个地方保留着我太多太多儿时的回忆,天真无邪,可爱烂漫。想到这里,嘴角微微翘起,勾勒出一条弯弯的弧度。我找了一块没人的地方静静的坐着,回忆着……不知过了多久,突然回过神来。觉得脸庞有些湿润,用手轻轻抚了一下脸,却发现早已泪流满面了。笑,却发现那笑是那么哀伤,那么无助,那笑容里充满了仇恨与挣扎,一件件往事浮现在眼前…………一阵风吹过,卷起了一地的落叶……抬头像天空望去,却发现天以黑。夜,笼罩着大地,仿若一层曼莎。儿时的我总爱总爱在这时牵着妈妈的手归家。只是如今,一切都不可能了,一切都已成为了回忆……被别人欺负,任人践踏。用这天真,换得了成熟。而在交换的同时,也失去了曾经的那份美好,在我现在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玄妙,又是那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孩子学会自主
       两弹元勋邓稼先
       把握机遇
       谈善于变通
       让人震撼而神秘的马王堆
       捉迷藏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
       跨越
       记一次有趣的实验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心事
    心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