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滴答,滴答……”雨还在下着,朦胧中看见了远处的风景,想起了那次我最喜欢的历险。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把人的心弄的烦躁起来。我们六个女生约定去——-爬山。从未爬过山的我们站在巍巍然屹的山脚下,仰视山峰,一股冷风随之从我们飘过,增添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亦是想要退缩的我们,也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冲。
   “快点啊!”我冲着下面的四个rén dà叫,“不去了吧!你看看等会儿天黑了怎么办呐!”小轩一脸神秘又有点害怕的表情看着我,“怎么会天黑呢?”走在我前面的小佳回应着我们的话,“你就在这等着吧”“啊,不要不要!”说完匆匆忙忙的往前跑,预约下越大似乎要跟我们对着干才肯罢休。
   “老大,还走吗?下这么大的雨”这时心里冒出了两个小人,——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恶魔发话啦!“继续走,干嘛停下来!这么点困难就受不住啊!不就是一点点小雨吗?你就回去,真没用”天使说“什么没用啊!这雨是一点点嘛?等一会儿衣服湿了,怎么回去交代啊!回去!”“为什么要回去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听我的!我才是对的!”恶魔蔑视这天使说。天使不敢的大声说:“我才是对的,不然他们会感冒的!”“大惊小怪,”“你说什么”就在天使即将嘤嘤哭时,我打断了他们的争吵。“继续!”我坚定地说,他们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既然我们已经到这了。为什么还要返回呢?如果今天我们真的原路返回,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不仅放弃了这次爬上山顶的机会,也放弃了自己本可以做的一切。我们怎么可以就这样半途而废?”我相信这句活我一定说的很好,因为这就是发自内心的语言。
   或许这句话触动了他们心中那根最软弱的心弦。她们不做声,只是跟拿着小佳往山上爬着。雨打在了我们的头上——-头发湿了;打在我们衣服上——-衣服湿了一大片。满脸通红,而脸上我们早已分不清那是泪水,还是汗水……仅仅只是知道我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深深的扎根在了我们的心中那片土地。一步,二步,三步……我们爬上来了,爬上来了,抹去脸上的水渍,是那样的兴奋,高兴……
   雨又一次施展了魔术。此时的我们早已没了疲劳,没了对于的怨恨,厌恶,只是觉得于是浪漫的,给山中染上了一层神秘而又朦胧。
   这次的历险,让我,让我明白了很多,那时的片段还在我的脑海里放映。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7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南旅游作文
       参观造纸厂作文
       游兴隆植物园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买桌子作文
       第一节英语课作文
       象山之旅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看海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练书法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捉鱼作文600字
     夹珠子作文
     钓鱼作文800字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游人民公园作文
     买鞋记作文
    我喜欢小动物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羡慕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