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呀!太香了!太好吃了!再给我来一个!”
   夏日里的一天,天气特别晴朗,时而飘来几朵牛奶般的白云。我在院里玩的时候,突然想起爸爸小时候吃过的焖土豆。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我们吃焖土豆吧。”爸爸说:“可以呀,今天就让你尝一尝焖土豆的味道。”我急忙去拿木头,爸爸说:“不用木头。”说完,捡来了一些干树枝,我们在李子树下挖了一个长坑,就开始做了起来。
   首先,我们把树枝放在坑里,爸爸叫我拿几个土豆和玉米,我连忙拿了几个玉米,又捧来几个土豆,爸爸把土豆和玉米没有剥皮就放了进去,又用土捏了许多椭圆形的“蛋”,爸爸把“蛋”摆在坑的上方,摆成了一个城堡形,只留一个拳头那么大的口。爸爸点燃几根火柴放进去,火慢慢地燃烧起来,跳动着的火焰映着我那期盼的小脸。过了一会儿,“蛋”有点变红了,爸爸连忙把城堡踩塌,火慢慢地灭了,爸爸又在上面盖了点土。
   过了一会儿,爸爸从坑里挖出来一些黑黑的东西。“这是什么呀?”我问。爸爸说:“这是放进去的玉米。”爸爸剥开玉米那黑黑的外衣,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真香呀!爸爸又把土豆的皮剥了下来,我吃了一口土豆,真面呀!我一连吃了好几个。这是我今天吃过的最好吃的大餐了。
   土豆和玉米还可以这么焖着吃,真是有趣极了!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抒情开篇法】
   写景抒情开篇法提示:
   文章以作者抒发自己的情感作文开篇,以情感人,可以激起读者在思想上、感情上的共鸣。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抒情要有真情实感,不要无病呻吟。
   2、抒情要与全文的感情基调一致,与文章的情景吻合。
   3、拟人、比喻、反复修辞皆可作为抒情的手段,可以在开篇中恰当运用。
   例文:
   (一)冬夜
   冬天的夜晚,大街显得冷清而美丽。一排排的路灯,像一串串耀眼的珍珠项链;白垲垲的雪地在路灯下闪闪发亮,散发出柔和的光。
   (二)我爱星星
   每当夜幕降临,那深蓝的帷幕上缀满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像一双双智慧的眼睛,不停的闪动,那就是月亮妈妈的无数的孩子——满天的星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9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蛋作文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搞笑班队活动课作文
       游览科技馆作文
       学象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500字
       另类美德作文
       油鸡蛋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蛋作文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搞笑班队活动课作文
     游览科技馆作文
     学象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500字
     另类美德作文
     油鸡蛋作文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这里的风景
    这里的风景作文
    田野里的秋景
    田野里的秋景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夏日的幻想作文
    帐篷里的尖叫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