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周六下午,上完培训班已经四点多了,不过,阳光依然灿烂。于是,我和妈妈来到西湖边享受蓝天白云的和谐之美。
   我们租了条小船,荡漾在北里湖上。初夏的天气不冷也不太热,和煦的风吹拂着脸,使人感觉非常惬意。近处的水泛起一圈圈波纹,和远处的孤山,白堤遥相呼应,真是美不胜收!
   这时,远处传来“笃笃笃”的声音。我和妈妈寻声而去,看到半空中有一只漂亮的风筝在舞蹈嬉戏,时而向左,时而向右。只见它有时候翻腾旋转,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有时候忽的一个猛冲下来,在快要接触到水面的时候来了个漂亮的回旋,一个蜻蜓点水腾空而起,好不自在!
   我一直好奇风筝怎么能做出那么多美丽的动作?原来白堤的锦带桥上站着个年轻人,他用双线操控者风筝,有时一个有力的回拉,有时一个迅速的放线,才有了风筝的自由翱翔!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中又出现了一只一模一样的风筝。只见这两只风筝一会儿比翼双飞,一会儿追逐打闹,一会儿并驾齐驱,仿佛两只矫健的老鹰在交流玩耍,又像是在角逐pk,比拼谁更能吸人眼球!
   西湖的山是静的,桥是静的。白堤上那川流不息的人群,那缓缓驶过的游览车和空中自由飞翔的风筝是动的。这亦静亦动的画面更是给西湖增添了许多的生机。
   啊,我家乡那美丽的西湖!

篇二:畅游西湖作文600字
   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是号称“人间天堂”的城市。所以,五月“黄金周”我们一家人就去杭州游玩。早就听说杭州的西湖风景如画,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去了西湖了。
   站在柳絮飞扬的西湖边放眼远眺,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西湖四面环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尽收眼底。“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西湖又叫西子湖,正因为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而得名。
   围绕着西湖的是一圈树木织成的绿色花边。葱郁的孤山耸立在西湖边,显得格外秀美、典雅。孤山东边的白堤和西南的苏堤,仿佛是两条绿色的绸带,轻柔地漂浮在碧水之上。我站在西湖边,眺望着远处的白堤和苏堤,好像看到了古代劳动人民用鲜血和智慧建筑大堤的一幕幕。湖心的四个小岛,三潭映月、小赢洲、湖心亭、阮公墩掩迎在绿树丛中。湖面晃动着蓝天和白云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听妈妈讲,杭州是爱情之都,古代许多凄美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杭州。如,梁山伯和祝英台,苏沙沙、许仙与白娘子。正因为如此,杭州也深受外国友人的喜爱呢。
   站在孤山的城隍阁上,饱览着如诗意般美丽的西湖,不由得吟诵起《饮湖上初晴后雨》这首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泛舟湖上,观光着俊美奇秀的西湖,赞叹道:“毕竟西湖五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一天的游览很快就结束了。坐在返程的车上,望着渐渐远去的西湖,心里真有点舍不得。

篇三:游西湖作文750字
   2013年2月19日的早上(我们全家因在广州过年还没回杭州),我和爸爸正在看电视新闻播报,杭州今天下大雪,爸爸边看边说:“我们在杭州就好喽”。我忙问:“为什么呀”爸爸说:“那样我就可以领你们上西湖去玩了&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6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天鹅湖作文150字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西湖的美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