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童年是这么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这样的呢?
   我是一个北方的女孩,小时侯的我喜欢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当冬天到来时,鹅毛般地大雪从空中飘落下来,一朵朵、一簇簇,像银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间,唯见雪花飘扬,像吹落地花瓣,纷纷扬扬;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飞舞。人站立在雪中,就像蹲在轧花机上,只看见无数的棉絮花拂向你,给你罩了一身洁白的素花。
   早上起来,风定了,雪停了。打开门,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缭乱。于是,我和弟弟、表哥拿起铲子就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洁白的身子,圆圆的头,煤球做黑眼睛,棉花捏成的鼻子,还向上翘着呢!表哥又用红墨水给雪人涂了嘴巴,一咧一咧,正朝着我们哈哈大笑呢!弟弟用一张红色的纸给雪人做了一顶漂亮的帽子。雪人一下变得神气多了!雪人堆成了,又迎来一场大仗,表哥掷好一个雪球趁我不注意向我发起进攻,还好没大中。当我反击表哥时,他已经被弟弟的雪球打中了,雪球在表哥的头顶上开了画,这时院子里充满了欢笑声。表哥不服气,拿起雪球向弟弟攻击,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攻击院子里的笑声就更大了。
   童年是多么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给我带来了欢乐,童年真好。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我的家在农村,夏天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节。我们许多孩子聚集在一起到西面的那条沙渠里去捉鱼,有时我们就玩修水渠的游戏,从下午玩到天黑。因为哪儿也很安全,所以家长也不反对我们去玩。一到那儿我们就玩特别高兴。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年夏天,小伙伴们叫我去捉鱼。征得妈妈的同意后,我就和他们捉鱼去了,我们去的时候拿了一个渔网,可鱼太少又大不能用网。我们只好用手来抓。我看见了一条特别大的泥鳅我赶紧用手去盖住,可泥鳅太滑。一下就跑了我赶紧去追,最后泥鳅没捉住反而把水搅浑了“偷鸡不成反而蚀把米”别的鱼也看不见了。
   一看别的伙伴他们最少也抓了两条了,心里想一定要比他们捉得多,于是我等水清了之后,我慢慢的巡视着水面,不放过任何一条鱼,终于目标出现了,我看见了一条被我们称作为“甲片”的鱼,手疾眼快的我一下把它捉住了,我高声欢呼跳跃,谁知脚下一不留神滑了一跤,成了小花猫。
   童年是多么的快乐啊,多么值得让人留念啊。我的童年虽然在这不起眼的农村,可这农村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美与快乐。让我们用爱、用快乐、用幸福、用真诚、用善、良去编织一个美好而又快乐的童年。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是啊,谁不爱美,我也一样,特别是小时候,我觉得长头发的女孩才是漂亮的女孩,所以特别怕剪头发,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件童年趣事。
   那是我六岁那年中的一天,我正在看动画片,妈妈走过来,柔声对我说:“宝贝,我带你去剪头发好不好?你看,你的头发太长了。”,我的头摇得像波浪鼓一样眼泪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撅着嘴,说什么都不愿意。妈妈又笑劝道:“宝宝不哭啊,宝宝最乖了。”“不要不要,我不剪头发!”我还是那么固执。妈妈见说软说不通,便一声“令下”,和外婆一起“扑”上来,我死死拉住门框不放,外婆好不容易才把我拉到了车上。一路上,我又是哭,又是闹,妈妈和阿婆费了好大力才拉住我。后来我实在闹不动了,尽然累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8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煮鸡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的星空作文
    童年的星空
    农村趣事作文
    淘米的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童年趣事4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