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小小辩论赛作文

早就看过国际大学生辩论赛了,所以一听说我们也要辩论,大家都很兴奋。辩论话题是:小学生是否应该看电视。正方:6人,反方:2人(好像有点不公平)。我很荣幸加不幸地成为了正方一辩。
   “辩论赛开始,请正方一辩陈述观点。”余主持说道。我咽了咽口水,慢慢道来:“21世纪是以学业为重的时代,作业做完后看会儿电视,既不……”终于表明了我的观点,心平静了。反方一辩说:“电视会让人着迷,为了看电视……”正方二辩继续:“……”
   比赛越来越激烈,反方一辩又说道:“一部电视剧约有30集,只要你从第一集看到最后一集,按每集40分钟算,你就看了1200分钟,加上广告,时间已足以荒废学业。”这个问题抛给了梁景博。梁景博不紧不慢地说:“看一部电视剧,手拿爆米花和可乐,头倚沙发,脚放茶几上,看上几个小时,腰不会酸酸的,不知不觉就锻炼了身体……”“哈!哈!……”台下顿时传来阵阵哄笑。反方一辩脸都快气青了,居然无言以对。
   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我一马当先,抛了反方一辩几个问题。她再抛回来,我又抛过去,她再一次抛回来。眼看话题要扯到美国去了,余主持赶紧把话题拽了回来。不过身后夏煜鑫还叫了我几声,示意让他发言,可因某些原因我没听见,导致成了我和反方一辩的单独战,直至我方和反方不分胜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8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煮鸡蛋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庭辩论会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辩论赛后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