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今天吃完晚饭后,我高兴地来到约定的地点,和雯雯、王紫衣她们玩捉迷藏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我找,她们藏。当我数完六十下后,我开始四处寻找。我仔细地搜索着四周的一切,几乎把小区里的每一块石头都找遍了,但还是找不着她们。正当我一筹莫展之时,我突然听见了一阵轻轻的说话声。我循声而去,但仍然找不着一个人。这时,我感觉四周静得可怕。我又无奈又害怕,大声喊道:“你们都出来吧,我找不着了!”话音刚落,一个声音冲破了宁静:“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这一叫,把我吓得半死。我定了定神,原来她们就藏在我面前的树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我告诫自己:下一次我可得吸取教训,多往树上看。
   没想到事情总是那么的不顺心。这一次,当我使劲地朝树上看时,却连一个人影也没有。我漫无目的地四处张望着。突然,我看见一盏耀眼的路灯下,有一个貌似雯雯的女孩背对着我在玩水。我禁不住大声喊道:“雯雯,雯雯,是你在玩水吗?”我一连叫了好几声,那女孩一声不吭,依然独自玩水。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我看错人了呀?我只好悻悻地离开。这一轮游戏仍然以我的失败而告终。
   后来,雯雯告诉我,那个玩水的女孩正是她。她是故意在我眼皮底下“躲藏”的,最危险的地方往往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呀!
   我喜欢捉迷藏,因为它带给我许多历险的乐趣。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朋友在操场上玩捉迷藏游戏。这个游戏是一个人当“鬼”把脸背过去不许看大家,其他人都藏起来以免被“鬼”捉到,当“鬼”离开老家老巢去抓人时,藏起来的人就跑去“鬼”的老家捣毁它的窝。这样“鬼”就回不了老家了,也就输了。开始时,大家都不愿当“鬼”,我们就石头,剪刀,布猜拳来决定,结果,胖胖的钮慧琳当上了“鬼”。她老不高兴的噘起了嘴,并把脸背过去开始倒计时:“10,9,8,7,······”大家一呼而散各自找自己的藏身地去了。我躲到收发室前面的一棵大树后面,看上去它已经有六,七十岁了,那树干老粗了,足可以挡住我那胖胖的小身体而不被发现。我屏住呼吸,生怕“鬼”能听道我呼吸的声音而来把我给捉住。我时不时的还要探出头去看看那“鬼”的动静。当我再次探出头时,“哇”好机会“鬼”不在家。我不顾左右的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向“鬼”的老巢,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捣毁它。“站住”一个刺耳的声音在我的身后响起。我停住脚步回头一看,糟糕,被发现了,她原来就在我的后面。刚刚那股相当英雄的劲头全都没了。我垂下头去“哎”了一声,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一场游戏结束了,“鬼”赢了,我们输了,按照规矩被捉住的人要做“鬼”,可就在这时,上课铃突然响了,我顿时跳起来并大喊:“太好了不用当鬼了。”钮慧琳用她那对小眼睛瞪了我一下。嘴里嘟哝着:“我饶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0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通过挫折,走向欢乐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拿成绩单作文
     游大罗山龙脊作文
     鱼尾狮公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