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军营之旅作文

这天,李老师带领我们去参观武警官兵住的地方。
   我们坐着车,一路上电影里的军营的影像浮现在我的眼前。在我的脑海里军营应该是个严肃的地方,是专门关坏人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就到了武警官兵住的地方了,一走进去武警叔叔排着整齐的队伍热烈地欢迎我们。我们一点儿也不敢笑闹地走进武警叔叔每天训练的操场,他们的操场虽然没有我们学校的操场大,但是非常的干净和整洁。我们分成了五队,每一队由一位武警叔叔带队去参观他们的寝室。我们去参观的是《6》班,我带着一颗好奇的心来到了《6》班的门前,看见武警叔叔叠的被子像放大了的豆腐块,都整齐的摆放在床上。带队的武警叔叔还表演了叠被子,看着武警叔叔那熟练的技巧不知道他们练了多久。我们也尝试着将被子叠成豆腐块状,可是怎么叠也叠不好。桌子上摆放整齐的茶杯像一位位穿着黑衣的哨兵。我们又回到了操场上,武警叔叔正在表演走正步,这时走上来八位武警叔叔表演好人打坏人,哇!武警叔叔打的好逼真啊!他们练就了一身硬功夫,勇斗坏人,维护社会治安,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也体练了一下武警叔叔平时是怎样辛苦的训练,我也当了一回小武警。我们以歌舞的形式来表达对武警叔叔的谢意和崇敬。
   在这欢快的气氛中我们结束了军营之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2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小金鱼作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说不完的童年故事作文
    云南之旅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广州之旅 a visiting to gua
    千岛湖之旅作文500字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