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今天是2013年11月1日万圣节,妈妈带我参加了由大润发举办的万圣节亲子游戏,我很紧张。希望拿到第一名,第一名是一大盒的彩虹糖和一套万圣节的套装,第二名是彩虹糖双节棍和一个恐怖的鬼面具,第三名是一个南瓜灯。
   到了大润发,工作人员点了名,报了名的都一一被点到,一共十个人参加。游戏开始,第一关是爸爸妈妈把孩子用纸巾把自己的孩子整个裹起来,裹成一个木乃伊。一声哨响,妈妈开始裹,快裹到头的时候,爸爸在一边提醒:“手没裹进去!”妈妈又掉回头裹上我的双手,就因为这样比别人慢了些,只得了一分。不过还好还是第三名,下一关加油吧!
   第二关是摆三个盘子,中间是空的,两边都有五个乒乓球,爸爸妈妈和自家孩子把乒乓球吹进中间的盘子里。妈妈好厉害五颗都吹进去了,我只吹进去一个,另外四个都掉在盘子外了。这样我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并列第二,于是我们之间又比了一场,我很幸运的赢了,是第二名,得两分。
   第三关是爸爸妈妈把报纸捏成球状,由自家孩子扔进一个挂着的大大的南瓜的嘴里面,九十秒的时间谁扔进的多,谁就是第一名。结果又出了个并列第一的结果,没办法,我又比了一场,这次就没这么幸运了,得了第二得两分。
   第四关是南瓜钓鱼,由于我的鱼竿老是掉钩,很不幸的没能拿到名次,我垂头丧气的准备第五关。
   第五关是爸爸妈妈吹泡泡,工作人员给每个家长两个大大泡泡糖,让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吹出泡泡,谁吹得大那组家庭就是第一。好棒哦!在场的家长,有好多都不会吹泡泡,这里面我妈妈最会吹泡泡,吹得又大又快。耶!第一名!三分!
   到了结束的时间了,工作人员计算分数,我暗暗祈祷一定要是第一名。但是由于我第四关没拿到名次,最后我是第二名。不过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来玩的,我不在乎的和其他参赛的小朋友一一拥抱。我抱着彩虹糖双节棍和一个鬼面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

【写作指导:考场作文构思要巧妙】

  第一,文章的开头要吸引人。好文章的开头有:设置悬念式开头;倒叙式开头;情景描写式开头;点题式开头;议论抒情式开头;引名人名言或哲理性的话开头等。

  第二,情节安排要曲折生动,引人入胜,“文似看山不喜平”。因此,叙事要有点“波澜”,不能平铺直叙。

  第三,表达方式要灵活多变,忌单一重复。

  第四,点题要巧妙。

  历年中考作文中,因构思巧妙而脱颖而出的佳作不少。例如:1998年的考题《我的欢乐》,有一名考生运用丰富的想象,把自己幻想成一只“和平鸽”,“要作一次旅行,从我的家乡——台湾,一直飞到祖国的心脏”,文中以一只“和平鸽”的行踪为线索,展现了沿途在香港、上海、长江三峡工程、长城以及北京等地上空俯瞰到的一幅幅壮丽的景象,表达了“祖国统一、繁荣富强,是我最大的欢乐”这一主旨,写出了中华民族的心声,高扬着时代的主旋律。这就摆脱了初中生身份的局限,摆脱了时空的束缚,超越了“小我”,进而写出了“大我”——中华民族的欢乐。()真是构思新颖,不落窠臼。又如2001年的考题《有家真好》,有一名考生通篇运用拟人化手法,把台湾比作从内战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401/2040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挂艾叶作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闹元宵作文800字
       万圣狂欢夜作文
       一次有趣的风筝节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中秋的月亮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时作文600字
       特殊的儿童节作文
       过个文明的清明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动物节作文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狂欢节作文600字
     端午挂艾叶作文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万圣节作文450字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400字
    万圣节作文300字
    万圣节的狂欢作文300字
    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00字
    狂欢万圣节作文300字
    恐怖又有趣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万圣狂欢夜作文
    迎圣诞狂欢作文600字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