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每年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世界公认的母亲节。在这一天是所有母亲的节日。在这个充满温馨的体现亲情的日子里,大家一同感谢着母亲。
   在这一天,我身边的朋友都会给妈妈打电话或者是写信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而母亲们看到孩子们的信或者是听到了孩子们的电话总是会开心不已,仿佛这是自己节日里最好的礼物。
   因为我在外地工作,实在没有时间回家。于是,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来祝妈妈节日快乐。听到远在家乡妈妈的电话,祝福着妈妈节日快乐。听着妈妈那熟悉的声音,我的眼角渐渐湿润……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母亲就开始辛勤的照顾着我们,把我们将那手掌般大的婴孩养育成人,其间付出了多少心血和辛酸。但是她们从未叫苦,从未放弃。总是无私的为我们付出不求任何回报。
   在我们幼年的时候,母亲总是处处关怀着我们,每年生日母亲都会给我们买很多好吃的,为我们庆祝。可是多少粗心的孩子连他们母亲的生日都不曾记得,在他们母亲生日的时候,从未有过祝福。
   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每天早上母亲总是会准备美味的早餐让我吃饱了出门,回家的时候,母亲总是会做好了美味的饭菜,去迎接你,就像是她们最高贵的东西。每天晚上母亲总是会哄你睡觉然后自己才去睡觉,你们可曾知道母亲忙碌了一天,到了晚上才能得到休息。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母亲,是她们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他们对我们的爱犹如那阳光一般无私的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大地。

点评:
   作者此文是以感恩母亲节为题,通篇围绕母亲的关爱来描写,写出了母亲的无私与伟大,写出了母亲的辛酸与劳苦。我们都应该感恩自己的母亲,感恩那无私为我们付出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2/182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感恩母亲节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4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母亲的背影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母亲!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感恩父母
    感恩祖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