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中秋节作文,搜集整理了没有月亮的中秋节,供大家参考。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天色没有一丝黑暗,今天是中秋节,才下午五点,我和舅妈、外婆、妈妈、表妹、弟弟就早早坐在爵士咖啡里等待这黑夜的到来。

在爵士咖啡二楼西面西方的环境装潢中间有好多流水潺潺的“瀑布”,在“瀑布”的中间有一架三角钢琴,看到里面有一种朦胧的感觉,又好似中国古代的“世外桃源”,非常独特。扑鼻而来是一股大厅里飘着浓浓的咖啡味,在绵绵不断的钢琴曲中,我的脚步也随着这美妙的按着这样的旋律慢慢走到桌前走起路来。

我们选了最中间的两个位置,“自助餐上来了。”我表妹朝着我的耳朵喊。这声音真是震耳欲聋、惊天动地。我拿着盘子,看着只有一样做好的水果色拉,夹了好多。尝了尝真是咸死人了。我看着自己的手表,才5:20分,要等到天黑吃自己的东西,恐怕已经饱得不成样了。

自助餐是一样一样的多起来,有水果色拉,有橙汁、柠檬汁、蔬菜色拉、面、羊肉串、西米露。哇,真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啊!妈妈怕我胖,趁这个机会我要露露我的馋嘴猫的厉害。说罢,我吃得剩,剩得吃。好不容易中,挨到了晚上。

晚上,没来的“嘉宾”爸爸和舅舅大步流星地朝我们走来。点菜了,我和弟弟各点了一份牛排。要不然抢吃的世界大战就要爆发了。爸爸点的是扣肉煲仔饭,妈妈点的是鸡丁煲仔饭……每个人都等待着,好像自助餐没吃一样。

牛排来了,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抢着要头一份的牛排。作为姐姐,我当然要“孔融让梨”了。再一次,牛排来了,我特兴奋。只见服务员热情相待:“小心,烫着了手。”我也很有礼貌的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thankyou.”

热乎乎的牛排摆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ti/201209/1708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中秋节的思念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十一见闻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国庆节快乐的一天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没有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没有
    没有感动的世界
    没有动摇的他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如果没
    太阳月亮和公鸡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月亮的味道
    月亮不再羡慕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