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爷爷奶奶家在中宁偏僻的小镇。这几年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变化最大的是道路。以前,我不愿意去奶奶家,因为路很不好走,坑坑洼洼的,车子在这不平的路上行驶时,左右摇晃,让人有点很晕。这样摇晃一阵子后,还得步行一段崎岖的土路后才能到达奶奶家。可我这次去奶奶家,发现哪里是路变了大模样:原来坑坑洼洼的小路不见了,变成了平整的柏油马路,路旁栽满了一排排整齐的槐树,车子在上面行驶很平稳;道路也变宽了,可以容下两辆大卡车并排行驶。更重要的是,我们不要走土路去奶奶家了。柏油马路也通到了这个偏僻的小村上,车子可以一直开到奶奶家的小院了。

  奶奶家以前住的是一座低矮的、黑暗、简陋的旧房子,洗澡、上厕所都很不方便。可我这次去奶奶家,发现奶奶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房子也变成新的了:是一栋漂亮的红砖瓦房,外墙贴上了白色的瓷砖,非常漂亮。进去看看,哇,好大呀!整座房子有三室二厅的套间,每个套间都有洗手间、自来水,还有热水淋浴,真方便!家具也一应俱全:有白色的沙发,黑色的电视机,白色的冰箱,红色的煤气灶……简直比我家还要漂亮!现在,矮小的旧房不见了,农村里家家户户都盖好了这样的新房,远远看去,一排排漂亮的红砖瓦房竖在青山绿水间,好看极了!

  以前,奶奶家哪里只要一天黑,外面就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所以很少有人出去。现在可好了,奶奶家门前的小街上装上了路灯,只要天一黑路灯就会亮了起来,把整条路照的亮亮的,人们就不用再为天黑烦恼了,奶奶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以前一些不讲文明的人往河里乱倒垃圾,河水被严重污染了,日积月累,河里散发出一阵阵恶臭。现在,河面上的垃圾不见了,河水变清澈了,恶臭没有了,鱼儿在水里吐着泡,好像在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漂亮、舒适、干净的家!”这几年来,家乡的人们素质提高了,讲文明了,不乱丢乱吐了。还有人来帮忙清扫垃圾。我的家乡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干净了!

  我的家乡在一天天不断地变化着,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去建设自己的家乡,让我们家乡的变化更多,变得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环境污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