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爱护动物作文

  在我童年的回忆中,只养过一个小小的宠物,大家知道是什么吗?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是我从市场上购买的,那个卖乌龟的阿姨告诉我,这种小乌龟永远长不大。听了阿姨的话,我对这只可爱的小乌龟更加的好奇了。
  小乌龟有一个硬邦邦的壳儿,这可是它的“保护伞”哟!它的壳儿是翠绿色的,上面排满了六边形的团,下面也是由六边形的团组成的,只不过是乳白色的;小乌龟的头一旦有东西碰到了,酒会快速和两队足一起收回壳儿里,显得它特别小心谨慎。这只小乌龟很特被,头上有个菱形的小红点,特像个“小剑客”。小乌龟的眼睛水灵灵的、大大的,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再说说小乌龟的四肢。它虽然爬得很慢,但动作却很迅速,四肢很灵活;小乌龟有一根小瞧的尾巴,细得像根毛线。这根小尾巴平时伸出来时一摆一摆的可爱极了!
  第一天把小乌龟买回来是它在小鱼缸里一动也不动的,我还以为它死了呢!过了一段时间,在我和外婆的精心照料下,小乌龟终于肯把头伸出来了,但有脚步声,它又把头和四肢都收回了它那硬邦邦的“保护伞”里。又过了一段时间;小乌龟终于和我像好朋友一样,非常开心。
  小乌龟喜欢住在有水的地方(水不能太深)、喜欢吃颗粒较小的龟食、喜欢在平地上玩耍……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让我们亲近动物、关爱动物、保护动物,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动物和人类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爱护动物作文
  春天来了,百花争奇斗艳,柳树长出了嫩芽,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只可爱的小鸟飞到了树上,它转动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伸着脖子用它的金嗓子唱出夜莺般优美的歌声,一张尖尖的红嘴巴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多美丽的小精灵啊!这一幕被小明看见了,他心想:“要是把这小鸟给打下来,我不就成了“打鸟英雄”了吗?再说我可是个神qiang手呢!”
  于是他看了看手中的弹弓,悄悄向小鸟走近,找了一个理想位置,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他闭着一只眼睛,瞄准小鸟,使劲拉开弹弓……就在这一瞬间,小军看到了,他飞快地跑了过来,边跑边着急地大叫“住手……住手……别打小鸟……”小军到了小明身边,使劲地按住他的手,小明发现他手里还拿着一张卷起来的纸,以为他是来帮自己打鸟呢?小明想:“千万不能让他抢了我“打鸟英雄”的美称。”
  只见小军使劲地摇着树大叫“小鸟快飞……快飞呀!”很快小鸟就飞走了。小明见了生气地对小军说:“你怎么能把我的鸟给吓跑了呢?”小军说:“小鸟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不能伤害它的。”小明听了觉得有道理,害羞地低下了头,悄悄地把弹弓藏起来。小军打开那张卷起来的纸,哦原来是张宣传标语呢!最后他们俩一起把它贴在树上,纸上写着四个大字“爱护益鸟”。
  不一会儿,小鸟又飞回来了,他们俩看着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开心地笑了。

爱护动物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环境污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