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低碳环保作文

面对自然气候的恶化,于是人们从日常的行为开始保护地球家园?开始了低碳生活。
   “叮呤呤……”,随着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睁开朦胧的睡眼,希望的晨曦射进窗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的洗漱穿戴一如既往,但洗脸刷牙的水用得少了,只为节约水资源;背上书包,和走下楼,钻进小汽车里送上学,们家的小汽车不再是加油的汽车,而是环保的加气汽车,可以减少碳排量。
   跨入校门,欢声笑语依旧,空调等大功率用电设备已闲置多时,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的太阳能取暖设备,就连电灯用的电也是用的风能电力。
   放学了,校门外很是喧闹。以前的零食小摊已不复存在,因为同学们为了保护环境已不吃零食了,因为零食在制作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碳排出。
   回到家,迅速地做完作业,和其他同学一样为了不熬夜,少开电灯节约用电。
   闹钟也是用带发条的那种代替电池的那种,因为制造过程中产生很多碳,废旧的电池也对地球土壤成份具有很大的破坏作用。
   吃晚饭时炖肉用的酒精炉烧的是用麦秸等原料制作的生物酒精,电视机也集中到一起看,有时会因为频道的喜好产生分歧,但为了节约用电,还是通过民主的举手表决方式,少数服从多数来决定。
   地球,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都爱护着您,唯一的希望就是让您斑驳的面庞重新光彩照人,不再有吞噬人类的海啸地震,空气能够清新起来,天空能够湛蓝起来,大地能够绿化起来,形成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低碳环保作文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她毫不保留地为人类提供各种赖以生存的资源,而我们却不知道珍惜,还随意地毁坏自然资,比如森林砍伐,比如废气排放,导致泥土流失,树木被黄沙替代,破坏性风暴增多,生物种类减少,这些都是因为人类不保护环境造成的。
   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不应该让我们的母亲变的脏乱不堪。应此,我们首先应该从低碳节能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想想看,在升入高空的二氧化碳中,你“贡献”了多少?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选择“低碳生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电脑,电灯,空调,任何电器一旦不用了应随手关掉;手机一旦充电完成,立即拔掉充电插头;使用节能电灯泡,一只11w节能灯的照明效果顶的上60w的普通灯泡,而且每分钟都比普通灯泡节电80%,如果全国使用12亿只节能灯,节约的电量相当于三峡水电站的年发电量;选择节能空调,温度不要开的过高或过低,这样不但耗能,而且让人不舒适,削弱了人体自动调节体温的能力;多步行,骑自行车,坐轻轨或地铁;电视机屏幕不要太亮,调成中等亮度,则既能节能又能保护视力,3亿台电视机,仅调暗亮度这个小动作,每年就可以省电50亿度呢!
   再说了,我们真的需要一些东西吗?比如说汽车,上班上学不能用自行车吗?是的,我知道有时来不及必须开汽车,可为什么不能早一点呢?为了使我们周围的环境好一点,我们应该这么做,也有责任这么做。
   那么,该怎样才呢做到低碳环保呢?我们可以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说,看见没关的水龙头及时关掉;电脑电视之类的不用了要及时关掉,时间就了也会排放二氧化碳;汽车也别常开……这是低碳。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破坏环境、多植树……这是环保。

低碳环保作文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她为我们提供了大量资源,可我们却一点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环保梦作文
       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