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猫咪得救了作文

事情发生在去年暑假,那是一个天气闷热的黄昏,我和姐姐正在门前的空的上踢毽子。
   姐姐可厉害了!一次能连踢四十几个,而我却最多也超不过二十个。又轮到姐姐踢了,看来我又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了!正当我有点失落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点声音。“喵——”有猫!我一下子兴奋起来,“姐,有猫啊!我听见叫声了!”“在哪儿?哪里有猫?”姐姐连忙扔下毽子,向我跑了过来。“应该在那边,”我指了指左边的一棵树,“应该是吧!反正刚刚叫声是从那上面传来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姐姐便拽着我跑到了那棵树下。
   这树不高,大概也就一两米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想要爬上去,还是比较困难的。“喵——”叫声更加清楚了!我抬起头来,突然发现了两颗“黄宝石”,不对,那是猫的眼睛!“姐姐快看!猫在树上呢!”只见那只猫把身体蜷缩在一起,坐在一个树枝上瑟瑟发抖,大大的眼睛里流露出惊恐、害怕。“唉!也不知道它是怎么上去的!”咦,姐姐呢?
   这时,我看见了一个梯子。“妹妹!快来帮忙!”我连忙跑去,和姐姐一起把梯子搬到了树边。“妹妹!扶好梯子!我上去了!”“没必要吧?这太危险了!要是摔下来怎么办啊?更何况被姨妈知道了……”我摇摇头说道。“没事!我一定要把小猫救下来!”说着,姐姐便踏上了梯子,她咬紧牙关,一步一步颤颤巍巍的,连我都吓出了一身冷汗。近了!离小猫只有几寸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连大气也不敢出!姐姐说时迟那时快,趁小猫不注意,一下子拽住它的脚,把它揣在了怀里。我们顿时都松了一口气。“太好啦!猫咪得救了!”我忍不住欢呼起来……
   从那以后,姐姐与那只猫咪建立下了深厚的友谊,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其实,感动一直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善于发现,就好像姐姐冒着从梯子上摔下来的危险就出了瑟瑟发抖的小猫一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2/1849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猫咪得救了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该死的大马蜂作文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我家的猫咪们
    给猫咪染色
    小兔得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