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兔得救了


小兔得救了

春天到了,小兔子在家泡了一壶茶,准备请小狗来品尝。

  小兔正喝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突然,“叮咚!”门铃响了 。小兔子把门打开,“啊!”大叫起来,原来按门铃的是大灰狼。他向小兔子猛扑过去,小兔子被吓晕了,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大灰狼抓住了。大灰狼一把抓起小兔子跳出窗户逃走了。

  过了一会儿,小狗来到小兔子家门口,没有看到小兔子。小狗感到很奇怪:“咦,小兔子不是约了我喝茶的吗?怎么房子里静悄悄的?”他透过窗户一看,屋里空荡荡的。小狗心想一定是小兔子出了什么意外,急忙打电话给黑猫警长:“黑猫警长不好了,小兔子被大灰狼抓走了。”“好的,我马上就过来。”黑猫警来到小兔子的家里,认真查看,发现地上大灰狼的脚印,“又是这可恶的大灰狼!今天我一定捉到你!”

  黑猫警长马上开着警车,风驰电掣[注: 驰:奔跑;掣:闪过。形容非常迅速,象风吹电闪一样。]般地追赶大灰狼。可就在这时,大灰狼发现了黑猫警长追来了,抓着小兔子一下子窜到了草丛里,躲了起来。黑猫警长想:大灰狼肯定就躲在这里。他仔细观察了这里的每一块地方,希望能找到一些大灰狼的痕迹,终于在一块草丛旁边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泪流枕边
       其实我是
       小议钻牛角尖
       我的做人观点
       神奇的园林
       一首特别的交响曲
       我的暑假我做主
       做一株有思想的苇草(诸春雅)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小兔和小猴
    小兔子除三害
    聪明的小兔子
    小兔过河
    小兔子采蘑菇
    小兔生病了
    关于小兔子的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