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奖我山楂棒

         昨天上午,在数学课堂上,张老师让我们在低算本上做几道数学题。张老师边读题,我们边做。我很快做完了。     我是第一个做完的。交本子的时候,看到中队长贺紫昕也走出座位。因为她的座位在边上,我们俩几乎同时跑到讲桌前。张老师让我留下来,帮她把改过的作业本合起来。     大约合了十几个本子,张老师对同学们说:“今天含芝第一个做完题,全对,给她奖励一个好吃的。”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一个山楂棒给我。     当时,我心里想,为什么我今天数学完成得快呢?并不是我特别聪明,是因为我每天都要做五分钟口算题,我已经坚持三个月了。     我要感谢小精灵网站。我在网上做题时,对了,它就自动打勾,错了,它就自动打叉,而且还显示每次做完十道题的时间。     我还要感谢幼儿算术软件。我每天用它做五道加法和五道减法题。算对了,软件会说:“非常正确,继续努力。”算错了,软件会说:“别灰心,再想想。”     帮老师合完本子,走回自己的座位,我心里非常高兴。山楂棒虽然小,但对我的鼓励却很大。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地努力学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乔——我的老师
       怪爸爸
       望鸡成鸭
       阳光灿烂的日子
       文具袋
       杭州游记
       我家的八哥
       掌握机遇
       月食
       我亲爱的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张老师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