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妈妈”

  第一次当“妈妈”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有好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做家务、第一次骑自行车……而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当“妈妈”。
  那一天,我们的美术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要把一枚鸡蛋套在衣服上,体验一下做妈妈的辛苦。
  第二天我小心翼翼的来到了学校,生怕把我的“宝宝”给磕坏了,所以我干什么事都是小心翼翼的,连写字也不例外。等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班的刘昭赛不顾“宝宝”的危险玩了起来,结果他在跑的时候就把“宝宝”给摔碎了,但他浑然不知,这时赵衍泽刚刚托着他的“宝宝”从座位上起来想上厕所,却被刘昭塞给撞着了,所以他的“宝宝”也被摔碎了。
  我抱着“宝宝”缓缓地向厕所走去,这时麻烦来了我到底要怎么保证宝宝不会摔碎而我还能上到厕所呢?我只好一只手脱裤子,一只手扶着宝宝上厕所,经过了十分钟的努力我终于上完了。
  一天下来,我发现自己的行动很缓慢,不敢跑也不敢跳,所以到最后我的宝宝和我安全回到了家里。“这一天可真累呀!”我说道。
  等到我的妈妈回来后,我对她说:“妈妈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终于明白了当妈妈的辛苦,妈妈这个职位太不容易了。”妈妈对我说:“你可算是体会到了我怀着你的辛苦了吧!”我们都笑了。
  其实,世界上最疼我们的人是妈妈,她不管多么痛苦都会把我们生下来,我想对我的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2015中的第一次
    一次精彩的讲座
    第一次打乒乓球
    那一次我最难过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买面条)
    第一次泡温泉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摘野菜第一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