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最难过


那一次我最难过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令我们难过,伤心的事。在我的印象中我最难过的一次是--我与同学吵架。

记得那时在七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的同学来找我玩,他们问我:“我们到哪玩?”我说:“我们到日月湖玩吧。”他们说:“好。”我们来到日月湖,坐在草地上聊起过去的事来。聊了好久,想要回家的时候。发现电车没电了,周围有没有快速充电的。轩轩大声地对我说:“都怪你,硬要到这来玩。”我说:“是我硬拉着你来的吗?凭什么赖我一个。”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之后便谁也不理谁了。我以为你会想像以前那样对我说:没事啦,逗你玩的。但是我想错了,你不但没来哄我,还和别人一起走了。我伤心急了。一个人推着电车静静的走在路上想:不就是电车没电了吗?你们不还有两辆电车呢吗?何必这样呢?难道你们都忘了吗,我们在三年级的时候,曾咬破自己的手指让我们的血留到一起,表示我们永远不分离。我们还说过:我们以后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们都忘了吗?第二天,你让别人带来一封信,上面写的是:我们分了吧,以后别玩了。你把我的qq,手机号都删了吧,我已经把你的全删了。我吃惊极了,你竟然会这么说。刚才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和你和好我看现在算了吧。我给你写了一张字条:不玩就不玩了。没想到你却发短信说:你以为就这样算了嘛,明天出来等着。哎,心里好烦呐。明天出去还是不出去。啊那一次我最难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506/2116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经历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幸福是什么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买面条)
    第一次泡温泉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2014年的那一场雪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