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老师,是数学老师。她很爱自己的工作,也很爱这个家。
   这个职业是我妈从小的愿望,我妈小时候学习非常好,也很爱学习。
   有一天,我的数学一道题不会做,我妈妈看到我困难的时候,就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回答说:数学一道题不会做。我妈妈就给我讲了一遍,我也明白了。那时候我妈妈就像老师一样给我讲了一遍。
   我妈也非常关心这个家庭。有一次,我妈妈星期一要开会,所以要很晚很晚回来的。我妈妈一来家就开始做饭,她不想让我们饿着,他非常关心我和哥哥。还有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躺在医院小学生作文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我妈妈就请了一星期假,在这个一星期里,我是非常快乐的,因为我妈妈在家里做好吃的,带给我吃,每天都我开心。在我临睡之前,给我讲她小时候,她们那个年代,是非常苦的,还教导我要坚强又给。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愿我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我哥哥能考上大学。我还希望我的这个家庭永远幸福美满。

【篇二:我的妈妈】
   母爱,在大家心中一定是伟大的,无微不至的,我就有一个伟大的母亲。
   母亲非常勤劳,经常在家里搞卫生,又是扫地、又是擦桌子,累得浑身直冒汗。我赶紧对母亲说:“休息一下吧,你看,脸都红了。”她却说:“不用了,等我拖完地再说吧。”可她拖完地又去整理房间。我只好无奈地摇摇头。
   在我读六年级的一个晚上,母亲在家里做家务活,父亲出差去了,我在想着一道数学题目,但总想不懂,最终还是想不懂,便睡觉了。早上醒来发现,母亲已经为我收拾好了房间,她拿着一张布满算式的纸来到我身边,她把我拉起来,细心地给我讲解了那道题目,她竟然想了一晚上。
   有几次做到12点还没有做完作业,但母亲一直陪着我,看着我做作业,还给我做了一碗方便面,母亲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因为劳累使母亲头上的银发越来越多,可是母亲还是陪着我,即使母亲很累了,但她陪到我作完作业。我心里总是过意不去,等我做完作业时,母亲就把方便面端来放在我面前,她温和的说“累了吧,吃完就去睡觉吧。”母亲看着我上床后,才去睡觉。母亲真是用心良苦啊!
   母亲是一个神圣的角色,她用爱哺育我,用心教育我,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母亲,您太伟大了,您给予了我生命,教育我成人,让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感谢您!
   母亲是伟大的,她为我们付出了一切.母亲是一片蓝天,对我们有无际的宽容.母亲是一个太阳,照料着我们.母亲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说起我的母亲,他就好似一颗糖,一颗有着甜、酸、苦、辣的糖.
   甜
   母亲是颗甜甜的糖,每次见到她,她都笑得很灿烂,关心地问我这个,那个.天冷时,叫我多穿衣服,天热时,叫我出门带把伞......母亲对我如此关心,我真像吃了蜜一样的的甜糖.
   酸
   我有时脾气会不好,会跟母亲吵嘴,母亲不但不生气,还跟我讲道理,母亲总以理服人,我闹完后,母亲又笑着叫我去做事.顿时,我的心酸了,我想:母亲的心一定更酸,她的女儿是这样的人.想到这,我就像吃了一颗很酸的糖,咽不下去,还在嘴里打转儿.
   苦
   母亲也真够苦的,天天起早贪黑,早上给我做早点,然后叫我起来,吩咐我吃东西,就去上班.晚上又给我做晚饭,然后做家务......总之,母亲一天到晚都没有休息过,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天堂,我的水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围棋之路
    感恩我的奶奶
    我的中国梦
    我的生物老师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