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数学课代表的竞选词

  竞选数学课代表的竞选词
  云溪小学五年级李顺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李顺,我竞选的职位是数学课代表。
  我以前当过英语课代表,所以我了解课代表的基本职责,我知道怎么才能让大家把数学成绩提上来。竞选数学课代表,我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我成绩好,我成绩很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门门都在85分以上。我学习数学的态度很认真,每一道数学题我都会认真对待,每次数学考试我都能考第一名。我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有气势。每次有同学在数学课上不认真的时候,我就会把他“揪”出来,好好劝他认真听课。我还很乐于助人,只要有同学作业没有做对,我都会告诉他做。我相信这会让很多同学投我一票。
  我会把工作规划得清清楚楚。比如说,我会让同学们按时交齐作业,我还会经常检查同学们的预习情况。总之,如果我当了数学课代表,我就会让同学们认认真真地把数学作业全部做完,不会包庇。
  我还想在班上成立一个数学趣味小组。每个星期一、三、五,我都会在课间十分钟给同学们布置20道趣味数学题,提高同学们学习的兴趣。我还会每天晚上给同学们多布置10道数学题,让同学们巩固当天数学课上学到的知识。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同学们的数学成绩一定会大大提高、作业情况一定会大大改善,我们的数学成绩一定会排到全校第一。
  请理智的你投出明智的一票吧!谢谢!
金钥匙作文培训学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9/1994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空调
       最美的青春
       我家小院
       我想设计未来的汽车
       妈妈,谢谢你
       母爱是伟大的
       我写我自己
       我向往世界和平作文
       让战争远离我们作文
       放飞和平的白鸽作文
     
     难忘的“王八蛋”
     竞选数学课代表的竞选词
     我家的空调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知错就改的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
     暑假总结作文
     难忘的海岛游作文
     漫步九溪作文
     摘枇杷作文
    一节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班干部竞选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数学日记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一节快乐的数学课作文
    一节特别的数学课作文
    数学考试
    做数学小报作文
    竞选班干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