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弟弟,对不起

  弟弟,对不起
  弟弟,小时候,姐姐对你一直都不好,这封信中,姐姐把对你想说的话都写在里面。
  弟弟,你还记得吗?小时候,隔壁李浪家,李浪他妈妈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妹妹,我非常的喜欢他,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我都会去送给她吃,而你呢?却只能傻呆呆看见我把东西送去给别的弟弟,妹妹吃?那时候,你对妈妈说:“都怪你,为什么把我生得这么丑,如果我有炎炎这么美,姐姐一定会疼我,而不会去讨厌我”,弟弟,对不起,姐姐那时做的太不对了,希望你能原谅我,还有一次,我为了去李浪家玩,不想带你去,但你硬是要跟着我,我一气之下竟然打了你一个耳光,当时你就大哭了起来,我嫌你哭得太烦了,就拿脚踢了你的肚子,你疼得都哭得好久没有出声,可我呢?却还想打你,可你的身子已经缩在一起了,接着,我就去玩了,回来时,妈妈知道我打了你,于是就去拿棍子打我,你猜到妈妈一定会打我,于是就要我快跑,你就去拉住了妈妈的衣,由于妈妈的力气太大了,你被她一推,头撞在了瓦块上,血流不止,你就哭,我就跑,最后,妈妈把你头拿布止了血,妈妈出去了,我才敢去看你,弟弟,姐姐错了。
  弟弟,姐姐知道错了,姐姐不应该去疼爱别人的妹妹,而不去疼爱自己的弟弟,弟弟,姐姐以后一定会疼爱你的,之前,姐姐对你所做的事,你别怪我,姐姐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51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罪作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弟弟,对不起
     神奇的力量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交通安全刻我心作文
     希望的小路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雨中的回忆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妈妈,对不起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照顾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弟弟变了
    叶老师,对不起
    袁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