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眨眼间,小学的六年时光已从我指缝中溜去,许许多多的片段令我难以忘怀。
   团体操表演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记得五年级秋游回校后,我们全年级同学被叫到了操场上。当得知我们要参加团体操比赛时,我们又兴奋,又激动,因为上一届五年级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团体操比赛获得了第一名。大家早就盼望自己也能成为团体操表演中的一员,终于盼来了!我们怀着新鲜感开始了练习。一段时间过去了,基本动作已经学完了。我们遇到了一个难题:变换队形,我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从“满天星”变成小正方形。本来是分散的,现在要一下子靠拢。啊,好难,我心想。确实,我们练习了好几遍依然乱糟糟的。不整齐,怎么办?再练。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可随着次数的增加,我们越来越累,也渐渐不耐烦并抱怨起来。“跑这么长的路,累死了!”“就是,老说我们不行,让你自己来试试!”我也和同学们一样,觉得这么难还要一遍遍练,很不情愿,很想放弃。但是又一想,如果演不好,不仅我们个人荣誉受损,整个学军小学的荣誉更会受损。于是在心里暗暗说服自己:就算不情愿也要坚持下来。渐渐地,我们熟练掌握了变换队形的方法!听着老师的赞扬,我觉得自己的精力没有白费。比赛时间临近了,整套团体操基本定形。我们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让我们信心倍增。比赛那天,我们摩拳擦掌,都希望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注意力高度集中,一心想着练习的动作,越演越顺,非常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我们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精美的造型,新颖的创意,博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几天之后,我们收到好消息:我们获得了西湖区一等奖中的第一名!这个第一名是如此的来之不易,是我们用每天的困难班、大课间以及放学后的大量时间换来的。学校门口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我们表演时的视频。我望着大屏幕,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我永远难忘那次团体操比赛,它使我懂得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付出了汗水,才能收获荣誉。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当我遇到困难时,它将激励我、鞭策我,让我迎难而上,勇攀高峰!

篇二:练团体操作文300字
   运动会还有一周的时间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3—5年级就练起了团体操。
   我们每天的上午第三四节课都要出来练习以往学过的动作,还要学习新动作,而且几乎是练个不停,非常辛苦,可是为了要学会这优美的舞姿,一定谁都会迫不及待的想去学,可是谁又知道练好这套操是那么的辛苦,所以我们在学操的过程中都在认真、努力的学习,练得又累又渴,也绝对不会倒下。因为我们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更不能枉费老师在台上一个一个动作的教着,老师们似乎比我们还要辛苦,我们也就只能付出努力,也就只能坚持,反复的坚持,连续的坚持。
   通过往常在练操,我懂得了什么是要付出辛苦、什么又是努力坚持,我现在明白了一切,明白了全部。

篇三:团体操作文750字
   做团体操的要求很多,动作规范啦、不能懒洋洋啦、要展现出小学生的阳光啦,等等等等。因为只有做到这些才能使团体操整齐,漂亮。近几天,我们正在加紧练习团体操,因为快要进行团体操比赛了,而参赛的学校都非等闲之辈,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争取把参赛的学校打败。赢得荣誉。
   我们在练习的时候是用书本来代替凳子的,但比赛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6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泡泡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快乐的梦
       自信的我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关于商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