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商场的作文

星期六上午,妈妈带我来到东大买衣服。
   我和妈妈来到了门口,只听“沙沙”一声,妈妈掀开门帘。商场里闹哄哄的,一片嘈杂。广播里喊着:“全场七折啦!”我和妈妈“叭嗒叭嗒”走到电梯前,电梯“嗡嗡”地运转着,我小心翼翼“咚”地一声踩在了上面,心里扑通扑通跳着,我最怕坐电梯了。
   我们来到二楼,这里可真热闹!有的在选衣服,不时听到衣架碰撞的“咯噔”声;有的在试衣服,塑料袋的“刷拉”声隐约传来,还有拓讨价还价,“这件打几折?”不时有叽叽喳喳的说话声,真是丰富多彩。
   走过拐角处,我发出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她不时呼呼地喘气,他们真辛苦!我平时不喜欢逛商场,我便准备坐在椅子上。忽然,一声哗啦把我吓了一跳,屁股“咚”地坐在了地上,这下可惨了。我往四周看,原来是衣架倒在了镜子上,我叹息一声,揉揉屁股。妈妈却很高兴,碰到了以前的好朋友,两人哈哈笑着,完全没看到我。
   “呜呜……”只听有个小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旁边竟然没有人,他的妈妈呢?真可怜!妈妈看了一会衣服,也没挑中一件,便对我说:“龙龙,回家吧。”我兴奋极了,终于可以打道回府了!我俩径直走到楼梯前,因为这儿近嘛。妈妈穿着高跟鞋,我穿着布鞋,楼道里静悄悄的。妈妈走路发出了“噔噔”的声音和着我脚下的“吧嗒”声,组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
   真是热闹的一上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生气了作文500字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关于养仓鼠的作文250字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关于打针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