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鸟,她是我的朋友,我不曾一次听到过她的歌,她的歌称不上美雾绝伦可是够美妙够自然。人的一生追求自然魅力、自然精彩,我也是。
   我为我自己精彩,因为像鸟那样,非同凡响的表现,终于放下自己,胆大展现了,我再次为我精彩。
   花,它是我的朋友,它算是完完美美的开在我的眼前,都说姑娘貌美如花,花之所以开的漂亮,那还是因为自然精彩,像一束小野花,因为有她生存的权利所以她为自己精彩,因为她有展现的权利,所以她能为自己精彩。
   草,万物里最生机勃勃、生命顽强的植被。草为什么生机勃勃?为什么生命力顽强?因为自然精彩,他相信自己,他放下了“弱小”这两个字的迫压。草虽弱,虽小,可是他也有生存的权利,人们需要他是因为世界需要绿地、植被。现在,因为草得顽强,让人们把弱小换成了顽强,从小生物变成了“强者”。为什么?因为自然精彩。可能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小草,他不低头、不松懈,才让公园的草地生机勃勃,才让花园的草地绿意春然。
   自然,指的是大自然,因为一草一木,一人一物,全都拥有这种生存的权利,因为有了生存的权利,人生才会精彩,因为有了自己的努力,人生才会更加精彩,才会活出精彩!自然精彩,让每一个生物都展现了自己的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探秘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