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秋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枫叶宝宝告别了枫树妈妈,随着秋风姑娘一起去远方旅行。
   飘呀飘,飘呀飘,第一片枫叶宝宝飘到了金色的海洋里,原来那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鼠看见了兴高采烈地飞奔过去,猛地抱起枫叶高兴地说:“啊,终于有过冬的棉被了!”就这样,第一片枫叶宝宝的家就是田鼠的家。
   飘呀飘,飘呀飘,第二片枫叶宝宝飘到了一条清澈的洗澡盆里,原来那是一条小溪。一群活蹦乱跳的小鱼儿看见了枫叶兴奋地说:“呀,我们盼望已久的红色小扇子终于飘到我们这里来了,万岁,万岁!”不用说,这片枫叶宝宝的家肯定就是这条清澈的小溪了。
   飘呀飘,飘呀飘,最后一片枫叶宝宝飘到了燕子妈妈的脚下,燕子妈妈叼起枫叶宝宝说:“这是秋天的电报,是催我们去南方呢!”这样,最后一片枫叶宝宝的家肯定就在南方了。
   三个枫叶宝宝都找到了自己生活的地点准备过冬了,不久冬天也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13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400字
    关于旅行的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旅行中的东西
    人民币旅行记
    随爱·枫叶情
    红枫叶·信
    小旅行三部曲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小荷旅行社[四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