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唱歌,喜欢吹笛子,喜欢打羽毛球,喜欢游泳。然而,我最喜欢读书。
  对于我来说,读书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三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了许多字。
  那时候,我常常坐在妈妈怀里,妈妈拿着一本带彩图的书,一边指着图一边用她甜甜的嗓音娓娓动听地讲述着精彩的故事。到后来五六岁时,我经常拿一本书自己看,妈妈还特意给我买了许多好看的书,我心里真高兴。
  因为读书,我明白了天为什么会黑,燕子为什么秋去春来;因为读书,我知道了一年有二十四节气,知道做人要学会谦让,像孔融那样尊老爱幼;因为读书,我常常忘记吃饭,妈妈叫我“小书虫”。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腹有诗书气自华”,我要多读书,吸取更多的知识。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的男孩,可以说,我犹如一场雪,既柔和又钢硬;我是一个在大都市长大的男孩,可以说,我犹如这城市的一处丽景,既有最美好的时刻,又有毁灭的一刹那;我犹如每一位孩子,既天真又成熟。
  我几乎没有什么课余生活,因为在我的世界里,万事都是职责所尽,万事都是学习,没有停留的那一刻,似乎是松花江的一朵浪花,奔腾不息,没有停止,哪怕是冻结,也有一份热情,在永无停留的一霎间。
  我爱数学,这也是我的职责(我的课余生活对于我来说也是职责)。下课了,回到家里,总是做些数学题来充实自己,渐渐的,我爱上了数学,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早已淡化了苦闷与消极,因为我完全融入了我手中的一本书,另一个抽象的世界。遨游它,让一道道奥数难题在我手中迎刃而解,我那能苦闷与消极呢!
  此外,我还喜欢阅读,在学习作文的同时,它也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写写影评,读后感,是我常做的事,当然,这当中也少不了阅读,我会以欢快的脚步迈进文学殿堂,读读唐诗,品品宋词,猜猜谜语,赏赏对联——不过,这还只是畅游书海前的"热身运动"。"热身"之后,我会在《静静的顿河》来一番《西游记》,游到传说中的《金银岛》。在岛上等了《一千零一夜》,一艘《白轮船》终于赶来营救,不巧的是,由于《暴风骤雨》,几天后我们便《沉船》了……当我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忽然发现躺在《巴黎圣母院》里,原来是《海上劳工》救了我。
  为了扩展思维,我还常喜欢下棋。随着年龄的增长,早期津津乐道的"富翁棋"、"飞行棋"、"陆战棋"对我已经不适用了,现在的我只会在跳棋中蹦蹦跳跳,在围棋中猛打猛攻,在象棋中大战"三百回合"。
  快乐的课余生活,快乐的我,快乐的玩耍,快乐的学习,向往吗?那就让我们共同来营造把!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在丰富多彩了,我喜欢在校园里;在绿茵场上踢球;在碧波荡漾的游泳池里游泳。我喜欢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弹奏优美的乐曲;在洁白如雪的“米”字格上写下苍劲有力的大字。这段时间我疯狂的迷上了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是外公外婆送我的生日礼物,车把是黑色的,脚踏板黑中带黄,可好看了。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扔下书包,把车骑到操场。我最喜欢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声作文
       心中有盏红绿灯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缝口袋作文
       怀念作文400字
       调皮的我作文500字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400字
       神秘的实验作文
       庐山游记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难忘的课堂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
    一堂精彩的课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