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一个不经意的发现:一群小蚂蚁排成一排,齐心协力传递着食物,它们排列的队伍是那样的合理,最后一只小蚂蚁正好把食物放进洞里,它们也许在为冬天储藏食物,它们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小鱼儿在水里舞蹈,舞蹈之优美,用形体来表达,好美的鱼儿们呀!知了用自己特有的嗓音唱出优美动听的歌曲……,这些我们司空见惯的小动物原来也是这样的美,只要心中有美,何处无风景呀!还有夕阳下的水塘,沟边的芦苇,绿油油的稻田,金黄的打谷场……,原来美就在我身边!
  世间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美丽的景色,美味的佳肴,美妙的音乐,美好的生活,美就在我们的身边,就看我们能不能用心去感悟、用眼去欣赏、用耳去聆听。
  人行道上,一个带红领巾的中学生正帮助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我能感受到人情的美好,美在我身边,同时也教会我要帮助弱小;每次回到家里,爸爸妈妈都问长问短,“在外面工作有没有挨欺负呀!”“吃得好不好呀?……”,然后就给我做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让我大吃一顿,说给我补补,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受的委屈在这时也都被幸福一脚踢开了,不容商量,美在我身边,它使我懂得亲情是美好的、是可贵的,是每个人都必不可少的;公园里,两个好朋友在互相安慰,也许是因为考试成绩不好的原因吧!你安慰我,我安慰你,最后两个好朋友都明白了:
  失败一次算得了什么?只要我们重新站起来,就不是失败,她们开开心心的为下次考试做准备。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我想如果没有她们双方的安慰,她们是不会那么快步入正轨的,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美在我身边,使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贵,朋友是我们每个人的财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朋友,也需要别人把自己当朋友,力的作用的相互的嘛!人情,亲情,友情,多美好的情感呀!美在我身边!
  自然美是世间最美的景色,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如梦境一般,心情不好或是在郁闷的时候,走进自然,贴近自然,听群鸟儿在歌唱,看树叶在舞蹈,你会情不自禁的说:这一切太美好了;会豁然开朗,会有一种脱胎换骨的超然,愉快的心情会不期而遇,这就是自然美的魅力,我庆幸美在我身边!
  我之所以感到心情愉快和舒畅,是因为美在我身边,之所以感到社会的和谐和家庭的和睦,是因为美在我身边,之所以能够产生爱的情感、欣赏享受感、心旷神怡感也是由于美在我身边,美是无处不在的,但需要用心去发现。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美”是一个有趣的东西,它既在你身边,但有时却遥不可及。但是只要你有发现美的眼光,美就会时刻与你相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就告诉了大家如何去拥有美。
  探索美
  你身边的美时刻影响着你——看,当春暖花开时,当那朵白云又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时,你又是否发现了它们的美呢?就像韩美林爷爷说的一样,发现大自然的美并不难。
  让我们出门走走,感受自然的气息——新鲜的空气、淡雅的花香……瞧,只要你会发现,世间何物不美、何事不美?
  记住,只要会探索、会发现,什么都是美的,因为大自然留给我们的都是很和谐的的事物。
  创造美
  大自然为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议书作文400字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最美丽的行为作文
       吃苹果作文
       童趣作文400字
       温馨一刻作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
       竹林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朝霞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美在瞬间
    留在你身边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
    美在心中的人
    美在身边
    美在我身边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