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油菜花的秘密

  初夏的一个早晨,我正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溜达,眼前忽然显现黄灿灿的一片。我近前仔细一看,呵,原来是“金发仙子”——油菜花呀!
  我可兴奋了,立即摘了一朵“飞”到家中,准备看个究竟。只见她翠绿的身子,金黄的头发,还带着一顶碧绿的帽子,真美呀!我把她的“帽子”解剖下来看,啊,原来里面就是“头发”哩!我再把油菜花的“手”给剖开,然后发现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宝宝”呢!我尝了一下味道,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呀!于是,我忍不住又尝了几口,还真有点味道!
  然而,到了晌午时分,我就拉了肚子,看来这“油菜宝宝”可不能乱吃啊!
  晚上,爸爸下班回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他听完后哈哈大笑,摸了摸我的头,说:“傻家伙,油菜花长成了油菜籽,成熟了榨成油才能食用的。你可真心急!”我被说得都不好意思了,可又不甘心地反问“那油菜花就没用啦?”爸爸神秘兮兮地:“那你自己想办法去了解,太容易得到的知识忘得可快呢!”
  我挠挠头,最“博学”的爸爸都不告诉我,我能从哪儿知道答案呢?突然,灵光一现,我想到了电脑,“百度”一下,不就行了?我三步并作两步,在“百度”里输入了我的问题,啊哈,屏幕上马上就出现了好多的相关信息,我迫不及待地点开了相关网页。原来,油菜花还具有抗动脉硬化、降血脂和胆固醇、镇痛、抗辐射等作用呢!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耶,我发现油菜花的秘密了!”爸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开“沙漠越野车”
       公园的四季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难忘的“第一次”
     父亲的手
     油菜花的秘密
     感恩书信
     妈妈的日记本
     我来“露一手”
     一本书真好看
     家庭看书记
     小河哭了
     昆虫夜曲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爆米花的回忆
    茶花的成长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关于水仙花的作文
    樱花的传说
    我和梅花的故事
    油菜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