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马


第一次骑马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去看望远方的亲戚。我们全家乘着爸爸开的汽车,前往云梦山。我那时才三岁,因为很少坐汽车,所以对汽车很感兴趣,直至我一路都很兴奋。
    到达云梦山后,我看到叔叔阿姨正在草坪上说话,等着接我们。我望了望这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原”,禁不住喊:“这片草地好大!好宽阔啊!”妈妈见了,微笑着说:“不但大,还有马呢!”不一会儿,爸爸把我抱到马背上,叫我不要害怕,保持稳定,爸爸还让哥哥也上去,这样安全一些,可我的心里还是“咚咚”响。马开始走了,就连这都把我吓得心神不定,过了一会儿马开始跑,越跑越快,差点没把我吓哭出来,最后,马的前蹄一仰,幸好我抓紧了马背,要不我就被它给仰翻摔下来了,别看我光抓紧马背就没事了,我还尖叫了一声,爸爸妈妈看见了,把他们逗得哈哈大笑,叔叔阿姨也笑,我噘着小嘴嚷嚷道:“哼!我不就是叫了一声吗,有什么好笑的!”说完他们笑得更欢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还真有意思呢!真希望能再有机会和家人一起骑马,让他们看看,长大的我更厉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月一日的下午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小白鼠对不起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们班
       悄然流逝的岁月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