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有一个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宫野志保。   
  有一个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灰原哀。   
  哀给人的感觉总是很忧伤的。哀的原名叫做宫野志保,阿笠博士为了隐瞒她的身份而帮她取名字时,本来是要取“爱”的,的确,这是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富有清新活泼的气息,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但却不适合哀,于是她自己取了“哀”。没错,哀或许再也感觉不到爱了,体会不到幸福的感觉了,父母都死了,姐姐明美也死了,柯南对他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样,给不了她所要的幸福,只会让她的心隐隐作痛,因为他的心里只有小兰,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了,柯南对小兰真的很忠诚。哀每天都在提心吊胆[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的生活着,躲避着组织的追杀,gin和vodka不知何时会出现,在孤独和黑暗中,一直都是姐姐在支持她,但如今,姐姐也不在了,她要怎么活下去?!在最绝望的时候,她赌上性命,吃下了自己研制的毒药——aptx4869,结果和她预料的一样,身体缩小了。   
  在蒙蒙雨夜,逃离了组织的哀虚弱地走着,漫无目的。但随即她的脑海里闪出了新一的身影,只能去投靠他了。或许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冬天
       选美大会
       采蘑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我真的好棒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成功的背后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20年后的背包
    奔跑的背影
    战争可怕的背后
    成功的背后
    成功的背后
    月光下的背影
    雨中的背影
    离去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