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姥爷家的小贝

   姥爷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小贝,它很可爱,很听话。  
   小贝全身雪白,只有脖子上有一缕棕色的毛,远看像带着一条棕色的项链,挂在脖子。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相嵌在小贝圆圆的脸上,两只耳朵像两把小扇子,耷拉在脸的两旁。  
   小贝很喜欢在草地上打滚。每当姥爷和我带它去公园玩时,只要一发现大片的草地,就会飞奔过去,快跑到草地时,就猛得跳起来,飞扑在草地上,疯狂的打滚,直到我和姥爷走远了,小贝才肯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离开草地,慢吞吞的走向姥爷。  
   小贝很喜欢姥爷。每当姥爷一出门,它就会趴在门口一直等姥爷回家。有时姥爷出去的时间长了,小贝就摇摇尾巴,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走开,但一听到姥爷的脚步声,就会飞快的跑到门口,迎接姥爷。姥爷一进门,小贝就扑到姥爷身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等的很辛苦啊!”  
   小贝最喜欢啃带肉的骨头。每到吃饭时,姥爷便给小贝一两块带肉的骨头。小贝便扑到饭盒那里,一口咬住骨头,用爪子把肉和骨头分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千百态
       书的“养老院”
       双面派表姐
       美丽的菊花展
       做事入迷的爷爷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无私奉献的妈妈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烹饪
       心爱的文具盒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奶奶家的小花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