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与安全同行作文500字


与安全同行作文500字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生命,安全是健康,安全是责任心……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闯红灯、超速行驶的人,在他们身上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事故,但他们是在拿生命开玩笑。暑假里的那一天,我和妈妈在从图书馆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大群人围在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上,我十分好奇,也拉着妈妈去看个究竟。当我挤进人群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辆黑色驾车的左前门和左后门完全变形,轿车不远处有一辆横倒的摩托车,一个反光镜被撞碎。在摩托车附近有一个血肉模糊的男人正被抬上救护车。从围观者的谈话中,我也听出了事情的大概:这辆轿车过马路时,那辆摩托车疾驰而来,由于过猛的冲进和刹车失灵,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由此可见,安全隐患是在一念之间爆发出来的,交通事故不可轻视呀!
  不仅交通安全需要加强,食品安全方面也与我们的健康紧密相连。我前几天看新闻时,听到一则消息:某人在济南火车站的肯德基店里点了一份饭,吃着吃着竟然吃到一只活蛆。听完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吃到一只活蛆呀!那我以前吃过的肯德基里会不会也……我不敢想象像“肯德基”这样的大型餐饮企业,食物竟然这么不卫生,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吃肯德基了!也提醒其他同学们也不要再吃了!
  建筑问题也不容忽视。新闻报道过,四川某地的窨井盖是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坚韧的树叶
       感悟收获
       跨越生命的爱
       我的大家庭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安全伴你我同行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安全第一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关于安全的作文
    我与安全同行
    安全第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