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永不到站的列车

  7.23,一个让人悲痛的日子;7.23,一个让人愤怒的日子;7.23,一个让无数家庭瞬间毁灭的日子。  
  浙江省,温州,7.23,20点34分。轰鸣声响起,悲剧也在这一刻上演。d301动车与d3115在温州路段发生了追尾事故。据官方报道,由于雷击导致d3115供电系统瘫痪,d301紧追而上。在漆黑的夜晚中擦出了死亡的火花。动车多节车厢即刻跌落大桥,哭喊声响彻车厢,绝望,这个词语在动车中弥漫。当动车接触地面时,已经验证了这个悲惨的时刻。随后,救援人员赶到,开始全力抢救。当地老百姓也展开抢救,动车出轨的消息也随即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官方表示:由于雷击,信号,驾驶员疲劳驾驶,还有无证程序员种种原因才导致动车的追尾。经过不到38小时的抢救还未查明原因,铁道部官员就到了现场了,专家策划,立刻下令:“掩埋车体,并且碾碎!!”这是为了救援方便,可以用车体当地基!  
  接下来伤亡人数公布,伤亡人数203人死亡人数35并在24小时后确定已无生命迹象,可是“奇迹”却发生了,小伊伊的生还引起了媒体,民众的质疑。在发布会上,铁道部王勇平表示小伊伊的生还:“这真是一个奇迹啊!我只能告诉你,这就是发生了,我们的确在后来找到一个生还的女孩。并表示死亡人数41人变35人是正常的,35人是真的,他根本没说过死亡41人。”并且近乎胡搅蛮缠[注: 不讲道理,纠缠不放。]地说道:“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的。”  
  ”奇迹?说得好听,为何生命迹象已无却有人生还?是天意?还是根本没有全力搜救?  
   微博上一条条消息迅即传播开来,真相逐步的浮出水面。7月25日,《东方卫视》24日7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秋韵味
       耳目一新的母校
       勇敢的我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小刺猬美发记
       天使与恶魔(3)
       我的收获
       五子“拼杀”战
       老妈的“有才”记录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作业本找不到了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永不松懈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意想不到的事
    夕阳永不落幕
    永不言弃
    永不言败
    再也见不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