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母爱

  

  在你的心里,永远有一个人占据在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而且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可是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一个人,就是“母亲”,而这种爱,就是“母爱”!
  每年的5月13日就是母亲节,这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因为这个节日,是我们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它深刻提醒我们要感恩我们的母亲。
  感恩是一个人的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一种综合表现。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没有孝心,不知报答,对老师、同学没有爱心,不知敬重的人,将来能对他的公司,对他的国家负起什么责任?一个不爱国,不爱家,不爱他人的人,又怎么能够尽心尽力去建设祖国的明天呢?
  在一则广告中曾写到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断,可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每个儿女都能够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应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或许有时会对一个陌生人的一点关怀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嫌她唠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然而,母亲却永远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关于母亲节的小学生作文700字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
  简简单单的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我们的母亲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我们就迎来了真正的长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照两日游
       快乐的足球赛
       笔的演变
       我与动物相处
       小白兔 粉白
       小小的照片
       镜中的城堡【五】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放飞白鹭
       最后的示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令人向往的母爱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