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钓鱼明白的道理


钓鱼明白的道理

    我是一个爱钓鱼的男孩,去年暑假,我几乎天天去我小区前面的河里钓鱼,有一次钓鱼,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

    那天下午,我做完老师布的作业,我在家门口的大石头下找了几条蚯蚓,放在我的一个瓶子里,再拿出鱼杆,然后带着瓶子和鱼杆往和边走去。到了河边,我找了个背风、阳光足、水草多的地方,坐了下来找了条蚯蚓,再弄断,钩在鱼钩上,然后甩到河中间,过了一会,鱼还没上钩,我又往右了一点,又过了一会,还没上钩,我想;这鱼也真是的,老不上钩,回家算了,不钓了。旁边的老大爷看见了,就慈祥地对我说:“孩子,钓鱼不能急,要有耐心。”我看了看老大爷的鱼桶,里面有五条大鱼,我就安他的方法,耐心地等,终于钓到了一条大鱼,后来又钓了两条大鱼,我一共钓到了三条大鱼。

    天惭惭黑了,我带着鱼杆和鱼回家了,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的耳边又响起老大爷的话,孩子,钓鱼不要急,要有耐心。是啊,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特的小黑狗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我为同学们而感动
       一生朋友
       倒霉的一天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笑语喧天
       它伴随着旅程
       秋季牵动我的情思
       白色的天使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钓鱼的启示
    钓 鱼
    挫折中我明白了
    我终于明白了
    有关钓鱼的作文
    钓鱼
    钓鱼趣事
    春,让我明白了什么
    钓鱼记
    心系祖国读钓鱼岛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