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200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经圆满的结束了,但奥林匹克精神却永远留在了人们的心中。接下来就让我讲述一下我最喜欢的两个事例。

第一个是在男子十米三姿气步枪的决赛。美国射击运动员马修.艾蒙斯在三姿的最后一种姿势的比赛的最后一枪前领先3.8环,可第十枪只打了4.4环,最终中国运动员邱健获得了金牌。碰巧的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在同样的项目中同样的出现失误,只不过上一次他打出了脱靶,虽然马修.艾蒙斯没拿到金牌,但我认为人们也不能责怪他,因为他能在前面领先这么多,证明他花的功夫比一般运动员还要多,只不过因为雅典奥运会的失误给他心理蒙上了阴影,但他刻苦训练,永不言败那种精神令人敬佩!

另外一个,就是大家熟悉的中国田径运动员110米栏的卫冕冠军刘翔,当他一瘸一拐地走出鸟巢时,全场哗然,大家的希望之星走了。大家都为刘翔感到失落,更为刘翔感到遗憾。因为大家知道刘翔的伤硬是要跑会使自己受更大的伤,所以大家没有责怪刘翔,而是为他加油,希望他能在2012年英国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这两个事例证明,奥运会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努力向上,永不言弃,刻苦练习的精神,因为这些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年三十过年
       炒土豆丝
       何为内心何为风景
       有一种努力叫成功
       春分时感
       岁月无痕
       我家的年夜饭
       别样的秋游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生活中的声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永不松懈
    永不到站的列车
    夕阳永不落幕
    永不言弃
    永不言败
    一切尽在不言中
    永不忘怀的友谊
    奥运的脚印,永不磨灭
    勇往直前,永不退缩!——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