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画画的启示

 
              画画的启示  
  今天上午我补完书画课,回家写书画作业,我画了一幅画,可漂亮了,可我不小心把黄颜料撒到上面了,我伤心的哭了起来,爸爸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说画弄坏了可以想办法补救,为什么非得撕掉呢?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妙计,我为什么不涂一个黄颜色的背景呢?对,就这么办!在黄色背景的衬托下,我的画更漂亮了。老师因此表扬了我,说我敢于创新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回到家我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孩子,好多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只要肯动脑筋,坏事往往能变成好事。”我点点头。  
  后来我下载圆形图书发给好友,可我不小心一按让“圆形图书”少了一块,我正着急时,想起了爸爸说的话,我想我可以给好友发一个五角星形的图书呀,对,就这么办!而且五角星代表中国,也特别好看我给好友发过去后,好友还夸我聪明呢,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从那以后,我又遇到很多类似的事情,可是有了父亲的教导,我都自己解决了,原来从画画中可以明白这么多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茉莉花
       感谢大自然
       幸福颜色
       家有调皮鬼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智阻三只手
       梦想家园
       妈妈,您知道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跳长绳的启示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做奥数题的启示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漫画的启示
    护蛋行动”的启示
    小洞洞的启示
    一件事的启示
    生命的启示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