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放学以后

  

 我总忘不了这件事。这件事对大家来说,或许只是一刻不起眼的灰尘,但对于我来说,它是我的光荣。  
  我很喜欢让大家都能看见我的作品,因为我很喜欢给别人赞扬的时候。终于在四年级这次的家长会,让我展现的机会到了。  
  刚下课,同学们都纷纷离开了课室,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还交给了我一个“使命”——做黑板报,我很高兴的答应了,老师也放心的离开了。   
  我拿起粉笔,正准备画的时候突然愣住了。“哎呀!光顾着答应老师,都还不知道要画些什么呢。”我苦恼的坐着,手里转着粉笔,没有一点灵感。只见其他班的同学们都已经画完走掉了,只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黑板画。要不然我去看一下吧,“偷”一些画过来。  
  我踮起脚,像小偷一样一步一步的靠近目的地。“到了,让我偷偷看一下吧!”我抬起头慢慢地向黑板看去,然后又立刻跑回教室,但还是没有灵感。我一连跑了五个班的教室,他们的黑板画各具特点,不分上下。当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已经五点三十分了,我连忙动起了笔,准备把各个班的特点都画上去……  
  终于,经过我的努力,衣服美丽的黑板画在我们的班里诞生了。我满意的看着这幅由我自己动手的黑板画,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回过头一看:“呀!不早了,我该回家了。”最后,我微笑的离开了教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色花
       新学期,新计划
       我爱你,荷花
       吓人的鬼
       美丽的秋水广场
       爬长诚
       不动脑筋的小猫
       难忘的世博会
       两只小老鼠的爱情
       母亲的一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放学以后
    临近放学的体育课
    放学第一次自己回家
    放学路上400字
    独自放学回家
    放学之后
    放学路上200字
    放学路上作文
    放学
    放学的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