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七色花

  

 看,一朵漂亮的七色花飞来了,她飞得时高时低,一会儿打着转,一会儿唱着歌,悠闲地飞着。如果你要问这是从哪儿飞来的,那么,让我告诉你,那朵七色花就是我呀!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漫游世界,并帮助所有有困难的人。
    “呜呜呜……”突然,传来一阵哭声,我四处张望,发现在五号病房里,哭泣声震耳欲聋,我急忙过去看发生了什么事?这时候,我看到了一块白色的布把一个小男孩的全身盖住了,一对夫妻趴在床上也哭得肝肠寸断。顿时,我什么都明白了。我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嘴里念到:“七色花呀飞飞飞,让小男孩复活起来。”一眨眼,小男孩掀开白布,坐了起来。我笑着走开了。
    我又飞到了一座花园里,看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做游戏,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可是,却有一位小女孩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向他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我正想上去问个明白,却突然看到了她的右脚用绷带绷得紧紧的。原来,她的脚受伤了。于是,我摘下第二片橙色的花瓣说到:“七色花呀飞飞飞,让小女孩康复起来。”话音刚落,她站起来活蹦乱跳的和伙伴们玩起了游戏。
    不一会儿,我又到了山区。这里山上一片荒凉,找不到一点绿色。啊!这里居然没有学校。我便想帮他们办一所学校,让山里的孩子也读上书。于是,我找了一块空地,摘下第三片黄色的花瓣,说:“七色花呀飞飞飞,让他们有一所学校。”说完,一座崭新的学校出现在我面前,这时,我看到一些孩子背着书包向学校走去。
    现在,我仅有四片花瓣了。
    接着,我又到城市、森林和沙漠,发现城市空气污染,森林树木稀少,沙漠干涸炎热。于是,便用一片花瓣让城市空气变得新鲜,又用一片花瓣让树木茂盛葱郁,再用一片花瓣让沙漠变成绿色并且很潮湿。
    当我正想撕下这一片花瓣来帮助他人时,意识到这已经是最后一片花瓣了。我应当怎样做呢?帮助他人?留下来在自己有困难时解决问题?我无法判断出如何做是正确的,怎样做是错误的。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我为别人付出了那么多,理所当然是自己来享受这朵花瓣。可又一想,我既然许愿自己要帮助所有有困难的人,我有什么权利来享受这片花瓣呢?“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想到这里,我做出决定:帮助有困难的人。恰好,我来到了教室,里面的“小眼镜”实在太多了!于是,我撕下最后一片蓝色花瓣:“七色花呀飞飞飞,让世界没有近视。”
    现在我只剩下一支光秃秃的花柄了。我做为一朵七色花,虽然牺牲了自己,却帮助了有困难的人,我是多么高兴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计划
       我爱你,荷花
       吓人的鬼
       美丽的秋水广场
       爬长诚
       不动脑筋的小猫
       难忘的世博会
       两只小老鼠的爱情
       母亲的一跪
       给贫困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固执的七色花
    假若我有七色花
    我有一朵七色花
    母亲节的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寻找七色花和七色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