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七色花和七色水

在从前,有一个叫冰可可的小女孩,他长的貌美如花,身材苗条。体格风骚,就好比受多人追求的西施。  
  他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家里有和蔼可亲爸爸,和一个疼爱他的母亲。他们一家过的十分幸福。  
  可是在冰可可12岁的时候患了一种怪病,他那苗条的身材一下子变得粗胖起来满脸长出了红疹就像以前的西施。  
  家里的父母亲像热锅上的蚂蚁十分着急。在一个夜深晚上一道七色彩虹面临在冰可可的母亲面前,在那道七色彩虹里面出来个七色仙女那降临在冰妈妈面前他告诉冰妈妈:想要救女儿就必须找到七色花和七色水,这两样可以在通往哈拉可国的路上找到。’’  
  第2天冰妈妈就出发了他一路寻找看见一种花也要收藏起来忽然他看见了红玫瑰,那红玫瑰红而发亮又带着浓郁的花香冰妈妈把他摘了下来放在仙女给他的花瓶里,花瓶上的红色亮了起了,这就说明红颜色的玫瑰是七彩花的其中一种。冰妈妈脸上露出了他在寻找中的第一丝笑容。接着他又慢慢的往前走一不小心被摔倒了他在看他的脚时看见了右边薰衣草,薰衣草像一簇簇幽紫幽蓝的火焰还有一种独特的芳香,薄荷里带点樟脑的辛辣味,淡到极点的甜香。他把薰衣草放进花瓶里的时候紫色的颜色被点亮了冰妈妈的心里觉的有一丝希望了接着他又往前走看见了一个小孩子在卖蓝玫瑰冰妈妈上前一步说:你能给我一朵吗!”那个小孩子就给了他一朵他把蓝玫瑰放进了花瓶里花瓶里的蓝色被点亮了冰妈妈就还差几朵了他努力找找到了草他把草放进花瓶绿色被点亮了他又找到了康乃馨,康乃馨是药材冰妈妈觉的不是但是凡事要做了才知道他把康乃馨放进花瓶里黄色被点亮了他找找找,找了一片还没长好的叶子,他把叶子放进了花瓶里花瓶你的青被点亮了,就还差一种了冰妈妈高兴级了他飞快的像哈拉可国恰巧他忽略了旁边的南瓜花刚好他的东西掉了他回头看见了南瓜花把他摘了下来放进花瓶花瓶一下子变成了一朵七色花七色花闪闪发亮,冰妈妈哭了他找这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鸭子最大的优点
       宇宙选美
       月光下的三叶草(11)
       梅花与中国文化
       六一庆典
       我家的小猫
       西瓜之丰收
       洗车
       那一次,我真棒
       黛尾花的传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寻找那双脚
    寻找幸福
    寻找快乐
    寻找爱的足迹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寻找的一种幸福
    固执的七色花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寻找平衡
    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