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为了迎接8月份的升段比赛,妈妈给我报了围棋暑假班。

我们的老师姓齐,为了让我们积极的听讲和认真的下棋,齐老师想了很多办法,制定了许多措施。第一天暑假班,老师先让我们做题,等着没来的同学。老师开始讲棋了,老师讲的是顶尖棋手下的棋,讲的非常精彩,每一步都讲的很细致。我们大家都专心致志地听着,老师也大声地讲着。讲完之后,老师安排我们对局,我的对手是张千一,他是一个很强的三段,我非常自信的迎了上去。在一个角的杀棋中,我点了一个,杀了他的大龙。虽然我杀了他的棋,但也没有骄傲,还是稳健的和他下着,最后我赢了。

齐老师让我们上去复盘,复完之后。齐老师给我们讲了讲,哪里下的不对,哪里下的不好。

后来的几天,来了一些五段的高手,和我们切磋棋艺。虽然和他们下棋输多赢少,但是收获却很大。

围棋暑假班,虽然课程很紧张,但是同学们都很高兴,因为经过老师的培训和不断的练习,同学们的棋力增强了许多,所以我们都期待8月份的段位赛早日到来。
初中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之警花与警犬
       包场了
       美食抢夺战
       达标运动会
       练琴时刻好紧张 暑假日志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我闯祸之后
       共享水文明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快乐的万圣节活动
    快乐的综合实践课
    快乐的球赛
    快乐夏令营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欢乐的“演唱会”
    我的围棋之路
    快乐中成长
    快乐的六一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