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姐姐家玩

去姐姐家玩

  去姐姐家玩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姐姐家玩,我和姐姐吃完饭,就去玩电脑,我和姐姐玩累了,姐姐说:我们看“爸爸去哪儿”吧,我说:好啊,我只听说过,却没有看过,姐姐调出“爸爸去哪儿”我们第一次看的是北京灵水村(上)我最喜欢里面的林志颖父子,石头一家,我和姐姐看的时候,我们经常的被逗得哈哈大笑,姐姐先拿来了很多栗子,我们吃完栗子后,我又去拿了一点,我们就这么看呀看,看完了上,我觉得上非常好玩,接着又看下,下更好玩,我们看到了一半,我的爸爸妈妈就叫我走了,我非常想再看一会,可是时间不允许,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走了。
  回去之后,我跟妈妈说:妈妈,咱们回去看“爸爸去哪儿”吧,妈妈说:好像现在正在演吧,然后妈妈就赶快回家,结果没有演,我第二天起来,吃好饭,因为我早就做完作业了,所以我和妈妈看“爸爸去哪儿”我觉得沙漠的最好看了,我现在已经看到了下,小小志他们非常萌,在此期间,小小志还过了一次生日,他一直想要一个奥特蛋(奥特曼的蛋)结果他的生日礼物是一把小吉他,这个时候,石头哥哥说:我家有真吉他,你要有兴趣可以去我们家玩。
  这是一部关于父爱的真人秀,他告诉我们,父亲的爱是无限的,而且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旅行,这些“萌孩”都非常听话了,他也让我明白了爸爸的苦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1/2021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前的故乡
       羽毛球课
       我身上的变化
       我的变化
       努力的一个星期
       春节逛花市作文
       元旦的习俗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书桌的变化
     去姐姐家玩
     二十年前的故乡
     羽毛球课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秋天姐姐来了作文
    我和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姐姐,对不起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我的姐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