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特别爱看儿童书,比如:《幽默与笑话》、《故事大王》……由于看得时间太长,眼镜便和我结了盟。从此,妈妈再也不给我看课外书了。
   我为了看到书,经常上厕所的时候拖延时间,在厕所里看书。你们肯定要问,厕所里那么臭,怎么能看得下去?哈哈!我沉浸在书中,哪闻得到臭味?有一次,我正在厕所里看书,妈妈突然袭击,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一把夺过我手中的书,大声吼道:“看看看!为你治眼睛花了那么多钱……一点也不听医生的叮嘱!”说完,还把我书柜里的儿童书全没收了。这样一来,我就和书“分居”了。
   书虽然被没收了,但我在学校还是忍不住向别人借书看。我看得特快,有时候不到十分钟就看完一篇。哦,你们可千万别告诉我的父母,否则,我真的无书可读了。
   爸爸曾叫我“书呆子”,妈妈曾说我是“小书迷”,不管他们怎么叫我,我就是喜欢看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39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无聊的一天作文
       童玩空间作文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摘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爸爸出差了作文
     
     温暖的家庭
     爱看书的我作文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读书的感受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