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度作文

大度是从古自今大家都所赞扬的,从小到大我们不知听过多少个这样的故事,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孔融让梨。
   在听到这个故事时的我们还是小小的、矮矮的,可是现在的我们已不在是当时的我们了,但这个故事所告诉我们的道理依旧存在在我们的心中。
   大家都说自己大度,可是是真的大度么?亦或是那些东西对于你来说可有可无的,还不如送与他人搏得一个好名声,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大度的人,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小气的人,大家都说我大度,其实只是大家没看到我自私的一面罢了。
   因为我是家中唯一的小孩,所以我从小就是在父母的宠爱下长大的,无论我要什么只要父母能够给我都会想办法给我,所以在生活中我对许多的东西都不会那么认真的去计较,也许就是这样大家才会认为我大度吧!
   大度是一种美德,可是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

点评:
   道理简明,语言通俗易懂,层次分明,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39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如水的月光作文
       萝卜不见了作文
       可怜的小鸟作文
       小肚鸡肠作文
       我给桌子洗洗脸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猴山观猴作文
       我进步了作文
       千里之遥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如水的月光作文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逛气象公园作文
     秋后的雨作文
     柔和的江南雨景作文
     强悍的我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