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今天一上课,老师就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张纸,纸上画了一个圆。大家疑惑不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像在说:今天的作文课怎么改成美术课了?不知老师葫芦里到底装的什么药?
   老师好像读懂大家的眼神,顿了顿说:“今天,我想放飞大家的想象力,让你们在圆上加上简单的几笔,画成一幅画,再写成一篇作文,你们说好不好?”话音刚落,同学们有的喜形于色,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大笔一挥,三下五除二,大功告成;有的若有所思的凝视远方,好像在想:如果有个救星来帮帮我,那该多好呀;有的抓耳挠腮,东张西望,好像想从别人的作品中受点启发……你看白宗海冥思苦想了半天,终于拿起笔在圆上加上两条弧线,一个鲜红的大苹果画好了。只见他会心一笑,好像对自己的作品相当满意。
   同学们有的画气球;有的画太阳;有的画时钟;还有的画小猪圆圆的脑袋,大大的耳朵,可爱极了。
   我在圆上画了几条线,变成一个皮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生命在于运动。有空的时候,我喜欢拍拍皮球,锻炼锻炼身体。有时也会叫上几个好朋友,一起玩,还交流感情,可以增进友谊,真是一举两得。
   圆形不仅只是一个圆,它还能千变万化呢,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大胆想象,会发现生活是那样的丰富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感动的作文200字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逛书城作文100字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以雪为话题的作文
    以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春为话题的作文
    以唠叨为话题的作文
    以窗为话题的作文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