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愿望,每个人的愿望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才能实现的。
   在我们还未上学,总是在家看电视时,那时的我们看到电视上的英雄都会非常的羡慕,看着那打跑怪兽的奥特曼,总是会希望自己就是奥特曼,拯救地球帮助他人。
   当我们开始上学接受知识时,我们就发现当时的我们好傻,其实奥特曼是不存在的,那时的我们会发现自己父母的伟大,我们就会向往父亲的高大、母亲的温婉,以自己的父母为榜样,心中的愿望就会是成为为父亲那样的人或是成为母亲那样的人。
   等我们再长大一些时,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心中的愿望并不是‘成为为父亲那样的人或是成为母亲那样的人’,那只是我们当初对父母的依赖以及仰慕之情,那时的我们会看向社会中各个阶层的人士,看到他们的艰辛与成就,我们会在自己的心中确定下自己终身的目标,最确定的愿望,并且不断的努力着。
   心中拥有愿望,并不断向着自己目标前进,提高自己的能力,实现心中的愿望。所以心中的愿望为我们提供了无限的动力,催促着我们前进。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应当拥有愿望。

点评:
   重点突出,流畅生动的语句,好似庐山瀑布,飞流直下,通顺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寒风中的温暖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心中的彩虹
    生活中的小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